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最近,我聽了很多情歌
開始看起了駕照的筆試書籍

這一個禮拜以來,我聽了張宇很多歌
都是幾年前的老歌了,不過依舊很動人
一邊寫著程式,一邊想著某人
也一邊想著接下來的下一步與將來

在做一件事之前,我會先準備最壞的打算
但是,往往最壞的打算都不會被用上
原因在於,我根本都沒有去實行過
雖然我很想去做,不過有時候卻礙於現實以及自己

習慣性在很早之前,就把事情決定下來
但當後來有突發的狀況,我卻又沒辦法臨時改掉
就像這次的校外實習一樣,我很擔心她會選上
身體已經不是很好了,加上平常的壓力沒睡好過
我實在很難想像校外實習,會給她帶來怎樣的考驗

不過,我越是這樣想,天意就越越與我相反
於是,很多事情我沒辦法去扭轉
但是我不想去適應這樣天意,我想要改變這一切
因此我決定讓自己變得更有能力,站在高峰

當我沒有能力的時候,我保護不了任何人
但我不希望,當我有能力的時候,我依舊沒辦法保護任何人
所以現在,我一邊培養自己的能力,也一邊盡力的保護某人
盡我所能,給予她所需要的一切

我總是無法看著我想要保護的人為難
我總是無法看著我想要保護的人無奈
我總是無法看著我想要保護的人難過
我總是無法看著我想要保護的人受苦

於是,我帶起小丑的面具,幫她一肩扛起。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