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我原本以為今天會是這段時間最好的一天
可是卻莫名的在剛剛宣告破滅

那人出現,弄的我整個心情很差
原本可以宣告完美的一天,就這樣被打斷
原本今天心情可以相當完好,卻留下缺陷
真是莫名其妙,那人還真不知道我討厭他

我只不過單純想結束這段不快樂的日子
為那些時光劃下一個句點罷了
你的出現,帶來的不是句點,是污點
一個繼續延續壞心情的污點

現在,原本可以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的
卻被你給破壞心情,讓我現在心情相當煩躁
完全沒有任何思緒,連打這篇文章亦同
只能說是,章亂無序。

吐一口氣,試著緩和氣息
咬一口餅,試著填飽肚子
喝一口水,試著滋潤喉嚨
不過好像還是沒辦法平息已焚燒的怒火

每次每次都是這樣
總是要到最後要完結的時刻,才來破壞我創造的一切
這樣你們很開心嗎,我真的不明白
有時候,我多麼想直接殺了你們算了
既輕鬆,又不會造成以後更多的不快樂

於是現在,我發現一件事情
修養那麼多年的脾氣,還是依舊沒有改變
或許口頭上的話語和緩許多,但是心中仍就固守陳年之性
改不掉的始終是改不掉,但是我卻不曾放棄改變

某日,我想我應該會改,不過某日很遙遠
某刻,我想我會平靜,但是也依舊很遙遠
某時,我可能會抱著遺憾度過,這種事情常發生

我真的不知道為甚麼我可以那麼小心眼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有那麼強烈的嫉妒心
我也不明白為甚麼我具有強烈的佔有慾
我只是想……算了,沒什麼好想的了

俞秀蓮說:
把手握緊,裡面什麼都沒有
把手張開,你擁有的是一切

我發現,我的手一直握的很緊。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