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我試著平心靜氣的回到過去的日子
而我也慢慢在試著回到過往

我回到過去和大家一起吃飯的氣氛
或許說,我試圖讓自己去彌補某些錯誤
彌補一些我曾經所犯下的錯誤
不過我更清楚,傷害已造成
彌補並不能抹滅其存在過的事實

因此,我只能不斷的、不停的去嘗試而已
至少,這樣我的心情會好過一點
而不用在背負著某種罪惡感存在
只要稍微對不起某些人,我便無法置之不理
或者說,我心頭如壓了塊石頭

現在的我,正試著搬走那塊沈重的石頭
不過它已散成許多的小石塊,我只能一塊一塊拾起
只能選擇慢慢來,畢竟傷害是不可能一下就能忘卻
深知這個道理,所以我選擇漸進

晚上,看著一篇又一篇的文章
一次又一次的揚起嘴角
只是,都不是發自內心的笑容
我還是在期待,期待我心情好轉的那一日
不過,這可能是一個很漫長的等待

等待並不難,難在等待之間必須備受煎熬
道歉並不難,難在沒有勇氣開口說出
說喜歡並不難,難在沒有勇氣去面對
很多事其實不難,難都難在自己本身的問題

人一旦做錯,就想重新開始。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