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雨在滂沱,我的情緒也在滂沱

總之,現在的心情很煩很亂很雜
五味雜陳,我不會形容那種感覺
目前能知道的是,我沒辦法靜下來心做任何事情
我已經沒辦法去冷靜的處理事情

心靜自然涼,於是現在的我很熱
開著電風扇吹,也絲毫感覺不到涼意
煩心的事情很多,糾葛的事情也很多
現在與未來要煩心,而過去卻一直在糾葛

最近一直有想斷去一切過往的想法
我想重新開始
但,越是這樣想,就越斬不斷那段過去
七、八年了,我的等待夠長久了
現在的我,只想做個了斷

只是我怕,當我放棄了「過往」的時候
我會被「現在」所放棄
於是,我將成為一無所有的人
既沒有過去,也沒有將來

我腦中有著許多的旋律,我想將它記錄下來
但可惜,我對音符總是無緣
始終只能在腦中迴響,卻沒辦法將它作成
那些曲子,有的藍調、有的激昂
有的,悲曲輓歌。

希望下雨的時候,它沒有下雨
不希望下雨的時候,它下雨了
我已經很習慣不順遂的人生
我也很習慣一無所有的感覺
只是,我一直沒辦法去適應而已

時而模糊的雙眼,是什麼在打滾。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