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看到別人汲汲營營在追求著我很容易到手的東西時
我就會突然選擇放手,讓給追求的人
雖然我明明也很想要,而且是想要完全佔有的那種
不知道為甚麼,我居然還是選擇了放棄
而且每次都是如此,每次都像個傻子一樣選擇難過

有時候明明只要一句話、一個動作
就可以得到的,我卻往往沒有說出來或是做出來
我真的不知道為甚麼,是善良嗎?
但是我也從來不覺得我善良過

看著我放棄的人事物離我越來越遠時
我好沉悶,但是那些話、那些動作我卻沒辦法做
應該說,我做不出來、我辦不到
是我的自尊,不給我這樣的機會去做

天險刀藏說:
很多人在即將失去的時候,不知他即將失去,最後他就真正失去
其實,一個不曾失去的人最可憐。因為,他永遠學不會什麼叫珍惜。

我可以得到很多,不過我多數都選擇了失去
所以我應該更懂得珍惜才是,而我的確也很珍惜所有
但是,當某一天有人觸碰到我的所有時,我卻毫無防衛的讓他奪走
是我的問題,還是奪走我所有的人的問題,我不知道

能確定的只有一件事情,我珍惜的越多,被奪走的就越多
而被越珍惜的被奪走,我就越心痛
我以為我會習慣這樣的感受,可是每當痛楚來襲
我才明白,原來沒辦法習慣這樣的苦痛,也沒辦法承受
每次失去,只會讓自己陷入更深層的深淵,而無法自拔

我瞭解我只能擁有一陣子
我瞭解我很珍惜現有的一切
我瞭解我應該可以得到的所有
我瞭解,這些我都瞭解了

但最終,我還是失去了。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