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嗯,好多了
昨天,是一個月來解脫的開始
我想那段時間,是我度過最漫長的日子
至少恢復了更早以前的那段時光
這一切,讓我不再感到悶

我曾經說過我不快樂,我生悶氣的原因
如今我也說過我很快樂,但我沒說出原因
畢竟,某些事情還是自己知道就好
雖然昨天還是有點小小的遺憾

其實很多遺憾都是自己造成的
老實說,我也不是第一個,但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遺憾都是自己沒有勇氣所連帶出來的
所以,說到後來原來只是我沒有勇氣

唉,我總是在最後關頭放棄了
腦中老是想著應該要怎麼做、怎麼行動
但是每次到了有機會,卻又提不起勇氣
我這人真是糟糕

我的勇氣老是用在其他地方
不過老是沒有什麼用的地方,也看不出來勇氣有什麼用
但到了真正要用的時候,又好像被藏到某個地方,找不到
這算是「勇氣用時方恨無」嗎?

自尊,維持了我的存在
禮貌,維護了我的形象
道德,顯示出我的人品

但勇氣,你能不能給我一次牽手的機會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