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難得做夢了
夢見一個人,兩組英文單字
ultimate、treein
但treein這個字,並非一個單字
而我解讀為:樹蔭

因此,ultimate treein就解釋為

最終守護者。

我夢見了她,思蓉
這是一個我再熟悉不過的名字
也是我再熟悉不過的面容
夢見她,我應該要高興才是
但是,我卻沒有絲毫的笑容,倒以沉思取代

我可以坦白的說,這個人在我心中許多年了
一直以來,我揮不去此人的影子
思蓉,算是我這輩子第一個喜歡上的人
也因如此,我對她有著無法抹去的情感

因此,在夢中看見她,我應該是欣喜若狂
可是事實上並非這樣,而我大概知道為甚麼

看著她的臉龐,我產生莫名的罪惡感
那是一種名喚「背叛」的罪惡
為甚麼是背叛,或許,是我喜歡上另一個人吧

這些年來,我從來沒有過如此大的罪惡感
而今天這個夢,夢中的這個人
卻給了我這一生無比的壓力與遺憾
大概是我心中還惦記著她、喜歡著她
才會覺得,我喜歡上另一個人,是錯的

但是,我也很清楚感情沒有對錯之分
也因此,在我還沒找到勇氣之前,我會繼續猶豫吧

ultimate treein,最終守護者
是妳思蓉為我的最終的守護者
還是,我會是你最終的守護者

這些年,我思念未曾停過
這些年,你容貌未曾忘過
但是現在,我有著喜歡的人
我卻無法將妳從我心上趕走

這是我的猶豫。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