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可不可以試著多說一些話
可不可以試著讓自己多一點寬容
可不可以試著丟棄一點自尊
可不可以試著放掉一些恐懼
這樣,我就可以多留一點我想要的在身邊

今晚的風,很涼,也很大
聽著同一首歌曲,想著同一個人
又想到過兩天要開刀,不由得有點擔心
擔心什麼?擔心手術會麻煩
因為聽到醫生說的那些話,讓人憂心

只是一個腫瘤,沒想到可以被醫生說的很嚴重
所幸,我所遇過幫我開刀的醫生都很果斷
看診完不用十分鐘的時間,就已經決定要開刀了
不過目前為止,我只遇過兩個,但兩個都是這樣

開刀的,是右手
一想到開刀完後,有一段時間不能動手打字、寫字
就覺得還挺痛苦的,畢竟我幾乎很多事情都會用到它
果然,很多時候都要等到失去才知道重要

雖然很想在擁有的時候珍惜
不過很多時候,卻常常認為擁有是應該的
所以,讓我們沒去注意到身邊很多的人事物即將失去
於是,我們常常失去,卻又不自覺
不自覺也還好,至少還不知道痛楚。有感覺的痛,最難受

現在的我還在想著某些事情
牽手、擁抱、親吻,還有其他很多的事情
那都是戀人之間才會有的親密動作
是啊,是戀人沒錯

天險刀藏又說:
雨停了,還能看見太陽
那生命停了呢?

於是我說:
失戀了,還能有熱戀的機會
那心死了呢?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