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我不懂
難道搶贏我會得到更多的滿足嗎
不然為甚麼都只搶我的,而不去搶其他人的

我已經無法忍受外界不斷入侵我的世界
我真的感到相當的厭煩那些人
與其說是厭煩,可以更明確的說是「厭惡」
每當看到那些臉孔,我就不禁想拿刀劃破那些臉
那些偽善的臉。

已經快無法忍耐了
顫抖的雙手,隨時會拿起武器殺人
瀕臨崩潰的前兆,將會是一次又一次的冷漠
我不知道還會持續多久
總之,某些人還在測我的忍耐限度

很多事情、畫面、文字、話語
都隱藏著某些訊息
而他們想傳遞的訊息,會在未來的某天發覺到
但是,卻往往要等到事情發生了,才會瞭解
這算是一種小小的悲哀嗎,我覺得算是吧

往天空看去,沒雲沒雨,卻還是選擇拿傘出門
梅雨季,總是有著意想不到的大雨
人生,也總是有著出其不意的詫異
就算將未來鋪的再如何完善,也依舊會有莫名的程咬金殺出

不喝酒、不抽菸,卻常常模仿這些動作
有些人心煩,有些人無奈,有些人則是無聊
那我又為甚麼模仿呢,老實說我也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做這些動作,似乎能消除我一些壓力

我再度想起了那個人
她讓我再次想起那一句話

I will be with you .

她沒對我說這句話,我沒對她說這句話
這是我未來會對某人說,也是未來某人會為她說的

我可以選擇什麼都不要,什麼都放棄
但是,前提是你必須讓我沒有感情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