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果然,我還是無法適應醫院濃厚的消毒水味道

剛進醫院門口,那種味道撲鼻而來
下意識動作就是摀住口鼻,避免接觸到
雖然不是討厭,但是總沒辦法去喜歡

進手術房的那刻,其實頗忐忑不安的
因為這次的手術,畢竟只是局部麻醉
也就是說,我是人在清醒的情況下開刀
所以,我整個人是精神緊繃的狀況

起初,我以為他會拉個布幕,去避免我看開刀過程
不過,他並沒有這樣做,也就是我轉過頭就可以看到了
老實說,我也沒勇氣去看自己的手被割開的畫面
雖然說打了兩針麻醉,是沒有痛覺的

也還好,開刀過程一切順利
拿去化驗,過兩天才會知道結果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又開始看著正面的玻璃
有好一陣子,我坐車都是看著旁邊的車窗
我不知道為甚麼,我猜大概是不想面對某些事情
才會下意識的別過頭去,看著旁邊的風景

至少,現在我又開始看著前面了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轉過頭去,不過已經很少了
或許,我已經度過了那段期間了吧
只是,我不知道這樣是逃避過了,還是面對過了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