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沒說謊,但也沒說出真相

我覺得我不應該再繼續寫網誌了
因為經常會花很多時間在看自己的網誌
總覺得自己寫得好有道理,寫出一篇又一篇的經典
不過當然都是自己給自己的感覺,不是別人的感受
但如果還要考慮到別人的感受,那我的文章就不屬於我了

我突然感激起我爸來了
沒有他,我大概沒有所謂的推理能力
所以我聽出了有人在真實中參雜了謊言
應該說,他沒說謊,但也沒說出真相
正因為沒說出真相,才更容易讓人看到背後所隱瞞的事情

我也很感激我的膝蓋,因為我都用它來想事情
功課上的、研究上的、遊戲上的,幾乎很多事情都用
那我的大腦幹嗎用的,我拿他它來做推論以及思考哲學
為什麼我會用膝蓋想事情呢,其實這背後隱含一種意思
叫做「反射」,也就是用膝蓋可以想到的事情,其實都是相當容易的

說句老實話,我一直覺得冠仲和他女朋友真的很相配
但並不是說其他情侶就讓我覺得不合適
而是說,每次看到他們在一起,總是讓我覺得「怎麼可以這麼恩愛」的感覺
這讓我好生羨慕,也讓我更加覺得他們不被允許破壞

最近發現自己花好多時間在看自己的網誌
為什麼呢?因為最近也花很多時間在寫網誌
所以一邊寫著,就會想去看看自己過去到底留下什麼
以免重複的東西一提再提,我不膩別人都膩了
至於別人是誰,應該是螢幕面前的你

開始恢復吃飯配動畫的日子,還真是令人懷念
累積在硬碟中一堆的動畫,終於可以開始消耗了
消耗的同時,下載的動作也會跟進
總不能等到空了才開始補充,這樣補貨的空窗期會很空虛

這就很像OS中提到的producer和consumer
一旦producer的速度跟不上consumer時,consumer就有等待的空窗期
機器當然沒有感覺,空窗就讓他去空窗
但不幸的是,機器遇上的機率遠比人遇上的機率小太多了
而且,人的感覺又遠遠的大於機器的沒感覺

那什麼叫「感覺」?
我對它的瞭解只有它的英文叫做:Feeling,如此而已
再進一步,一無所知,那退一步呢,還是一無所知
總之,我只能站在原地回答你這個問題
因為不論進退,我都沒有更好的答案

看過一些關於聖經的故事
看到了關於「魯西法」和「撒旦」這兩個名字
不過至今還是不太清楚兩個名字到底是不是同一個人
只知道魯西法是七原罪之一,而撒旦是讓夏娃吃下禁忌之果的蛇
至於耶穌、門徒什麼的,我完全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我只覺得聖賢是一種過度抑制自己的虛偽而已

「有些事過了,就算你騎再快也追不回了。」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