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用兩個字形容自己,我用:無趣
用四個字形容自己,我用:剛愎自用
用八個字形容自己,我用:來去如風,剛愎自用
那用一個字呢?我找不到合適的字眼

在單核心底下編Kernel是一件令人很想哭的事情
尤其在CPU速度也不是很快的時候
有這樣經驗的人想必不少,而且一定都是我的前輩
只不過當初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像我這樣抱怨而已
或許當初本來就慢,他們也沒什麼感覺吧

如一開始所說,我用無趣來形容自己
跟我在一起就是很無聊,因為我不會主動找話題聊天
就只是個單純的木頭罷了
你能拿一塊木頭怎麼樣,最多就是不理他
沒錯,這就是我目前的現況

總覺得這個時代不適合我
卻又說不出哪個時代適合我生存
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我不喜歡什麼
但卻沒有辦法告訴你我喜歡什麼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喜歡什麼東西

一直以來,我都在想保護別人
因為人會脆弱、恐懼,這時候就會需要別人
我偶爾也想體驗一下被保護的感覺
可是,我卻發現我遺失了脆弱以及恐懼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我沒有答案

雖然平常我有辦法回答很多的問題
其實就很多事情而言,我沒有答案,甚至連想法都沒有
而有著更多的事情,是我連想都沒有想過的
於是,我發現自己如沙粒般的渺小

到底雪白的白是什麼,我沒看過雪,不能給你答案
但是我看過白紙的白,所以我只能告訴你白紙的白可以到什麼程度

「眼前所見,未必為真」
在若且唯若的條件下,這句話的反向又是如何
是「假的一定在眼睛看不見的地方」嗎

此生,我活的夠了
只缺一個圓滿了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