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四月一號悠遊卡開始全台通用
這對台北人來說是一大福音,應該吧

最近又開始想起與天對奕的事情
也突然想起當年玩「明星之夢」的過程
然後,又覺得好多張臉孔好像在以前看過,卻想不起來
總之,最近沉溺在「感覺」的世界裡面
沒有比較有作為的動作,跟放空差不多意思

昨天剛從台北掃完墓回來
其實算是很累,所以還沒十點就睡覺了
今天一早六點多起來,準備搭八點的台中客運回中正
到宿舍大概十點多,結果又開始睡
睡到正事都忘了做,讓學長一個人忙

整天就是拿著HTC手機到處晃,無所事事貌
因為莫名其妙的失去了目標,生存的目標
我已經開始不知道為什麼而活,還是說研究生就是這樣
應該是特例吧,我想

不知道還能期待些什麼
沒有期待,就沒有傷害
但是沒有期待,卻往往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盲目的走著、活著,接著就是放空外加發呆
把研究生的研究擺爛,好像就沒有事情可以做了
不想去過問其他的事情,能碰不到的,就盡量不去觸碰

真是的,本以為可以不用在浮現那個名字
原來那是不可能的事情,我到現在才知道
世上還是有辦得到與辦不到的事情,不是單純意志就能決定的
但是明明,就已經這樣的下定決心了不是嗎
果然,很多東西不是自己以為就真的會變成那樣

人都需要信仰某些事物,但我從來沒有
與其信仰,不如相信自己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