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我又開始想起一些以前已經被我定案的論點

到底「死亡」是什麼
人一定要有死亡這個流程嗎
這個流程所代表的意義又是什麼
我不知道,我想也不會有人知道
那些看起來知道的人,只會說「用有限生命,創造無限奇蹟」
對我來說,那是廢話

從小到大,沒有人教過我不可以讓女生流眼淚
不過我卻謹守著這個規則
為什麼,我比任何人都還要好奇
但我好奇的不只有這件事情
最另我好奇的,還是人的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最近那種感覺又湧上來了,也越來越強烈
完整的捨棄過去,然後重新建立一個新的自己
把腦袋關於回憶的部份格式化,一切重來
然後我又是一個新的開始,過去一切與我無關
因為突然發覺,某些東西無法在現在延續,所以只好切斷

這兩天很不安份的看起了漫畫
從海賊王看到了獵人,再從獵人看到死神
這些都是斷了好一陣子,大概一兩年有了吧
突然回來看,發現劇情還是一樣老梗
重點是,三部同時間把舊時代的角色拖出來鞭屍
大概是想陳述一個舊的結束,新的開始吧

所以,一個時代的推進,就是不斷地死人
就會有更多的後輩翻過那些死人的身軀邁向前
差別在於,現實世界人死的比較快,而漫畫比較慢
當然,偶爾還是會有著像科南和金田一那種意外
至於那些,就當作沒發生過好了

很多人關注的,是未來會變成怎樣
而我關注的,是未來和現在有什麼不同
差異在哪裡,看起來好像沒差
反正,我就是不喜歡和世人看起來一樣
唯有不同,才能表現出屬於自己的特點

左手和右腳不能動,嘉義物價很高
買點心都比正餐吃得還飽
我開始懷疑嘉義是不是缺錢缺很大

我媽一直在問我,未來要取怎樣的老婆
以前我一直沒辦法回答,因為我沒有想法
但是現在已經可以了,就只有八個字
可惜,符合這八個字的人,恐怕天下無人

「溫柔和順,似桂如蘭。」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