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人總是要在失去重要的東西時,才會覺得心痛
也是在失去重要的東西後,才會覺得一無所有
縱然那樣東西只是所擁有的冰山一角罷了
還是說,那一角足以崩毀整座冰山

仰著頭,試著抵擋一下淅哩嘩啦的悲傷
還好,作為水壩的眼皮緊閉著
不過我還是陷在無法自拔的回憶中
回憶總是在未來無法再現時,才會想起的存在

我很羨慕一般人,可以有兩種不同的選擇
而我雖然也有選擇,但卻只是程度上的差異而已
相形之下,我的選擇就沒有那麼兩極化的存在
雖然我的個性還挺極端的就是

很多東西都來的不是時候,例如悲傷、寂寞
他們往往會在心情最差的時候,更把你往深淵推下
然後陷入更深的絕境後,放你獨自啜泣
就這樣慢慢的學會和絕望做朋友

一直以來,我都是個很容易放棄的人
只要有人想跟我爭,我就會乖乖的讓給他
基本上,我算是一個好欺負的人吧
但是有時候也是有例外,不過不一定是什麼事情

好像沒有被利用的感覺,就覺得失去了生存的目標
我算是個很奇怪的人吧
別說是利用,算是一種需要吧
想要活下去,就得繼續找著需要我的人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