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我留下我們的一部分,捨棄另一部份。」
這是女神アストライア的遺言
被留下的,是アストライア的身體,以及セリカ的靈魂

就整體上來說,戰女神Zero是一部悲劇
而且得不斷地洗掉記憶,醒來之後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數百年都是在這樣的日子下過活
最近戰女神Verita要出了,所以又拿出來複習一下

女神アストライア的妹妹:アイドス,被稱為「慈悲的女神」
她試圖消弭人間的一切負面情感
不過她一再的失望,反而被人間的負面情感所影響
導致她最後成為負面的集合體

整個故事,就是為了消滅被負面情感所邪化的アイドス
而開啟了一連串的悲劇
主角セリカ從手刃朋友、親姐姐,以及最愛的人:アストライア
老實說,玩完戰女神Zero有些事情我真的分不清楚了
到底是死了的人輕鬆,還是活著的人痛苦?

總之,這個故事可以說是從頭悲情到尾
但至少還有人造魔神ハイシェラ一路陪他直到幾百年後
不過,那又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了

其實這款遊戲一路走來,得面對很多別離
不管是生的也好,死的也罷,哪一個都少不了
當然也有很執著的表現
如同不斷追逐著女神的肉體和面貌的魔術師
整體而言,裡面充滿了很多負面的情緒
也難怪慈悲女神アイドス會被污染,並邪化

青雉到這裡結束,儱衣則從這裡開始。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