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對於力量的渴望,我已經無法遏止
像是吸血鬼對於血的欲望
失去了愛的我,在力量的執著已經不可同日而語

面對無法遏止的渴望,我選擇放縱
就讓追求力量的另一個靈魂來操作這個身軀
至於被遺忘的,也決定不再想起
在強大力量面前,一切的存在都形同虛幻
那就是我一開始就在找尋的最適合我的「東西」

情感的存在,僅僅讓人覺得更加脆弱,但非懦弱
只要一旦抓住情感上的弱點,便沒有任何反擊的餘地
這就是下界人,守護著那微不足道卻又沒意義的存在
但也絕非全部,畢竟上界人也是由下界所選出來的特別存在
可是也不能說全部的上界人都是如此
於是,創造了更上層的天上界,那就是一個「無情」界域

「無情」,可以說是一種兵器,對所有人均可產生致命傷
古云:「攻心為上。」就是這個意思
正因為有感情,心靈上暴露更多弱點於外
越是表達出自己的情感,無情所能造成的傷害就越大
這也是為什麼要存在著「天上人」這種制裁者的存在,單純因為他無情

至於成為天上人的條件,除了天份,還是天份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完全拋棄自己的情感
那和尚尼姑呢?他們的情感更不可能放的掉
雖然理論上他們把愛放在世人,但還是有私有的那部份

就整體來看,天上人像是惡魔般的存在
可是惡魔卻更不可能,因為惡魔具有比人更強烈的情感,也比人更為激烈
人總不善於表達,但魔卻可以很明確的呈現
因為過於強烈的情感在他們身上是無法做出抑鬱的動作的

「No love, no more . 」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