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一直以來,我都相當欣賞大主教的虛偽
在鐘樓怪人的故事中,他的角色也最令我喜愛
在自以為正直的背後,卻充滿的自己的私慾
掙扎、虛偽,完全的呈現出一個人的矛盾
所以我覺得,我跟這個角色很相似

在鐘樓怪人這部音樂劇中的「Belle」
明確的表達了三個人各自的想法
加西莫多的愛慕、大主教的掙扎與虛偽、腓力斯的不忠
也是從這段,才開始了真正的故事

於是現在,我終於能體會你的感覺
那種名叫「懶惰」的感覺
明明已經寫好的信,卻一點都不想再謄寫一遍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完全沒有動力

早上到學校,莫名的遇到了老師
沒想到他會這麼早來,才七點多而已
我早到,已經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不過我從來不知道老師也會那麼早到學校

隔天,去參加某個成果發表展
吃了很多的餐點,一邊吃一邊偷偷打包
不過各處室的工讀生更離譜,還沒開始吃就在打包了
而且是一大盤就這樣端走,這讓我覺得很離譜
雖說如此,我們也是偷偷地搬走了一個大紙箱的量

吃完餐點後,就開始進行會議
她看到我在抄筆記,以為我真的認真在聽
後來看到我在下一場的會議中提出筆記上面的東西
才知道原來那是用來「砲轟」用的

當然,砲轟別人也是有報應的
晚上開會,就變成我被老師轟的滿頭包
能當作是因果報應的循環嗎
好吧,如果這樣想會比較舒服一點的話

『我就笨啊。』
「我不准你這樣說自己!」
『……』
「以後不可以,聽到了嗎?」
『…嗯。』

當下我真的生氣了。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