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聽了好一陣子的「文武冠冕」
現在,我又回去聽那首「風簷春秋」
到yam天空搜尋應該都會有,因為我有放
我用Shizuru這個名字放的,所以想聽就找這個名字看看

以前在Pixnet的文章,現在幾乎都很少去翻閱
反倒是放在這邊的日誌,會三不五時就翻動
看著看著,就會莫名其妙的覺得自己寫的真好
常常就會不由自主的讚美起自己
當然,好像不應該這樣才對

最初,這個地方不是用來寫心情的
而是被我拿來寫一些臨時想到的話語片段
然後紀錄起來,哪天又寫小說的時候可以直接派上用場
後來當我決定寫第一篇的「心情」時
我直接就將以前所有紀錄過的片段全部刪除,沒有留下什麼

看看過去,再回來看看現在
突然發現這一整個Blog大都是紀錄我和她而已
偶爾穿插一點小人物,和我重要的摯友「六」
其他的,好像就真的只是生活點滴了
當然,會知道這個地方的人是少數中的少數
我沒說,也就沒有人會知道

也就是相當認可的人,才會知道這個地方
當然,並不是說她沒獲得我的認可
而是這個地方充滿著我太多的消極和喪志
和正常生活中的我完全是兩個樣
所以我不想讓她看到這般窩囊的我

天氣很冷,冷到想身邊有個人可以抱一抱
或是說,一直以來都想要有人可以抱

佛教三毒:貪、嗔、痴
人終其一生都難以克服的三種毒素
你說:貪苦、嗔苦、癡更苦
但是你知道,什麼是痴嗎
在我看來,那是一種無形的擇善固執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