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這樣的行為,讓我無法原諒自己。

原本今天要把寫好信謄寫過去
不過發現沒有信紙,也沒有信封,更沒有郵票
重要的是,我把你給我的地址放在學校宿舍
所以只好再請你等一陣子,我一定會記得

我答應的事情,就一定會做到

這句話,現在成了對我最大的諷刺
而其中的意義,留給當事人和我知道就可以了
都這樣答應他了,卻還是這樣的結果
雖然,這是在第一次原諒我之前就已經預知的結果
而且,我也這麼告誡過他了

星期日一天,都在跟C#奮鬥
一下delegate,一下又是thread
最後又跑去跟C++的function object努力一下
總之,蠻累的
不僅僅是身體,精神上也是折磨
如果折磨可以讓心裡舒坦些,那我倒真的無所謂

剛剛,在系版上面看到某個學弟在抱怨
說假日很無聊,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很直接的開砲罵人,完全不給任何情面
不懂的利用時間的人,是很可悲的存在

孟夏已至
因此星期六下午回來,就先去剪了頭髮
換個髮型,卻沒把心情換掉
如果一切都可以這般代換自如,那也不會有那麼多煩惱

就像常常有人說:任何人都無法被任何人取代
是這樣嗎?答案是肯定的
是「肯定是」還是「肯定不是」,那我就不知道了

其實那時候我想玩一個遊戲,叫「說第一個字」的遊戲
原本想跟生氣的她玩的,後來實在是不敢就此作罷
於是,我在想法中補完:

「來玩個遊戲。」
『什麼?』
「說第一個字的遊戲。」
『怎麼玩?』
「就是回答我每句話的第一個字。」
『喔。』
「那開始了。」

「今天天氣很好。」
『今。』
「老師今天開會遲到半個小時。」
『老。』
「你現在…」
『你。』
「是不是在生氣?」
『是。』

除了這種方法讓她承認自己在生氣之外
我想直接問,她也是會否認的
而且她生氣有一個很明顯的地方
就是太明顯。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