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一直以來,我有個很「偉大」的理想
那個想法,要實做起來將會非常可怕
想起來,卻又覺得還好
其實說來簡單,不過就是:推翻世界

世界之所以存在軍隊,不過為了保護自己國家
當世界只存在一個國家,就沒有所謂的「敵人」
也不需要存在所謂的「武器」
因此,如果有那麼一個機會的話
我會引發一場世界性的政變,徹底改變一切

有時候,人真的會沉迷於某種東西
有人戀財、戀權,但大多的人選擇戀愛
而我並沒有特別獨厚哪一種
但也沒有說平均到哪裡去就是了
現階段所沉迷的,大概就是「力量」和「

力量是一直沒有改變過的目標
而她,是另一個讓我追求更強大力量的意願與想法
人都有著某些「絕對」珍惜的存在
那些,是無法用比較而來的,所以不能說是相對
換句話說,也就是不允許失去

妳說,卿和妳都很好奇為什麼我可以很快看懂
老實說,應該是對程式的直覺吧
或是更簡潔的說:就是直覺
我向來相信自己的直覺遠超過自己的經驗
但不可否認的,直覺也遠超過經驗來的準確
看來第六感不是女人的專屬權利了

不過,這當然還是要有相當的經驗
純粹說是直覺,也未免稍嫌牽強

為什麼人潮,如果有方向
都是朝著分散的方向

─水紋‧敻虹


我想,應該是因為人體有百分之七十都是水做的
小小地驚動,就會產生外擴的漣漪
但是我想,分散之後,應該會在某處再相見
只能說「應該」,不能說「一定」
因為世界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

『你喜歡山還是海?』
「…海。你呢?」
『硬要比的話…海吧。』
「為什麼?」
『…比較遼闊。』

其實硬要比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你
只是你沒有給我第三個選項,就像這樣:

山、海,還是我?

我可以很篤定的說
「你。」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