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老實說,我對前世今生這個題材很感興趣
對因果循環也是一樣
但是,我並沒有相信鬼神之說,也從來不相信有來生這回事
聽起來好像很矛盾,是矛盾沒錯

十億的程式跑到當機,兩天的心血全部泡湯
按照理論,應該不至於會這樣
可是電腦常常會跑出讓我意料之外的結果
所以看到當機的那一刻,我差點沒把電腦砸了
而且兩台全當,我一直很好奇為甚麼我現在還有電腦可以用

從小到大,我常常覺得自己很偉大
偉大到整個宇宙的誕生,都只是為了我的出現
甚至地球應該繞著我轉才對
而現實面來看,似乎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上一次,你對我是氣到不想說任何話
這一次,卻又原諒可能再犯錯的我
你說你想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
對你這樣反覆無常的邏輯,反倒是我比較想知道你的想法

你說我生氣,那是之前
更何況,做錯的人是我,我哪有權利生氣
但是這一次我並沒有,我只是不聽、不想、不關心
結果你又說我錯了,不應該這樣
你說我們應該回到最初、最原始的樣子
老實說,我忘了那是什麼,尤其產生了某種情愫開始

我還跟你再三確認是否要原諒我
你居然還是毅然決然要相信我不會再犯
我應該說你太天真了,還是該說我太值得信任
你那種天真的口吻,迫使我必須保護你對我的信任

歌詞是這麼說著的:請相信我們最後會在一起。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