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我不知道做錯什麼了,真的不知道
如果真的那麼討厭,其實可以直接或間接跟我說的
不用把我放在冰河時期,還忘了冰解

迄今,三個星期
你除了不想回答,還是不想回答
你除了不想說話,還是不想說話
我也是盡量都不要出現,以免又讓你生氣
雖然我不知道我哪裡錯了
或是說,我「應該」不知道我哪裡錯了

像個做錯事的小孩一樣,整天低著頭、看著地板
又或許說,我根本就是個做錯事的人,但已經不是小孩
只是我不知道我錯了哪一件,只因為錯的太多太雜
不過你沒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這種感覺,比起寒流有過之而無不及

是在報復我嗎
如果是,那我也認了
只能乖乖的讓你報復,等到你氣消為止
只是我不知道要這樣持續多久

我又何嘗不想問你我錯在哪裡
只是你完全避免掉和我開口的機會
不然就是一句話就把我塞的啞口無言
真的、真的,這樣的報復真是讓我有點難以招架
或是說,無力招架

抱歉,對不起
如果我錯了,請不要吝於告訴我好嗎?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