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如苑所言,十字預言已成真
苑也說了,見那個人就是終點
這十年來,我都活在他的預言之下
而且,他的預言未曾失準
這代表著,終點將至

十二月二十一日,二中校慶
我騎著星期四晚上剛買的新車過去
到那,和以往一樣,我還是最晚到的
每年都讓學長等,好像不太對
明年在看看吧,看能不能早一點

君悅說
為方把他女朋友肚子搞大了、自己被學姐打槍了
沒品和女朋友交往三年了、學務主任換人了
兩個組長都去頒獎了、自己用薪水買了一台三萬七的DV
小白變成流浪教師了,現在跑去補英日語想去留學

沒品呢,他在旁邊玩君悅的模型槍
和君悅有一搭沒一搭的講著槍的事情
我很久沒摸槍了,拿槍的感覺還是令人恐懼
當然,是令別人恐懼

離開太久了吧,感覺一切都變得很多
尤其是人事,變得我完全不認得
「景物依舊,人事皆非」,大概就是這種感受吧
柏村和陽痿都沒回來,人少了好多
柏村是因為要專討,陽痿則是看心情不一定
總之,我和這一票學長一年也才見這麼一次面

最後,中餐還是在我們熟悉的那家火雞肉飯解決
三百三十,我一個人包,算是每年都晚到的歉意
大概就這樣吧,今年就這樣結束了
明年再去吧,下次見面大家又都不一樣了

我曾天真的以為有人能夠阻止我
但後來才發現,我天真的可笑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