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沉溺於無與倫比的勝負之中。」

莫名其妙的,我證出了原來我是有「愛」的
只是我並不清楚我的愛長什麼樣子而已
那麼,來說說我怎麼證出這件事情的
老實說,這還真的是個巧合

忘了是什麼時候,總之是一個坐在電腦前面的時候
我看到了某樣東西,另我相當生氣
那時我一邊冷靜的思考我生氣的理由和我生氣之後要做些什麼
通常我生氣理論上是根本連思考都不太可能的
現在我居然能做到這點,不禁要誇獎一下自己的進步

而我突然想到,生氣就是一種「恨」的表現,那麼表示我存在著「恨」
再想,「愛」與「恨」為一體兩面的存在,只是相反的情感
因此,我存在恨,自然也存在愛
雖說只是相反的情感,可是我還是不知道
不過至少我證明原來我有愛的存在

這歷程還挺辛苦的,花了不少時間在這上面
你可以說我瘋了,連不理性的東西也想證明
就算你說我瘋了也好,我只是單就我有興趣的東西做研究而已
至於沒興趣的,即使擺到天荒地老我都不願意去碰

話說,才吃完飯的隔天
俊諺就說要開一個社團,試著把國小同學全部招集回來
我當然是沒意見,我立馬就開了個社團,然後幫他設上管理者權限
之後就把招人的工作交給他了,畢竟我所有的資料遠比他來的少
把事情交給適合的人去做,我想這應該是最恰當的

他也說這兩、三個月每天跟機器面對面,很悶
或許給他一些和人接觸的工作,他應該會稍微開心些
但是對我這種整天只會跟機器接觸的人
叫我去和人做交流,老實說我還真的不會

銀魂動畫連載再開,我還挺高興的
除了無厘頭的笑點外,我想最喜歡的還是主線的劇情
因為我可以在那些故事中找到我自己一直缺少的東西
說找到,就真的只是找到而已,並不會讓自己突然多了那樣東西

「運命論なんて,全然関係ない。」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