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燒成記號,記你的好永遠別忘掉。」─任賢齊「死不了」

像Terry說得一樣,即使因為看到小六結婚而高興,卻依舊是短時間的
小六就像是止痛劑一樣,藥效過了,該有的痛覺還是會發作
至於下一劑在哪,不知道,也不想去找
就放著,總有一天會痛到麻木,然後就會習慣的,最後就回歸平常
只是需要時間,要多長?不知道
總之,很多事情都別問,因為問了也不見得有答案

心裡一直很不快,可是又不知道該把目標指向何方。是她呢?還是自己?
如果這中間沒有對錯,又為什麼會產生不快?真的很矛盾
我心中總是浮現那句話:「不應有恨。」
如果愛與恨是一體兩面,那是不是連著愛也不應該有?
那我如果還想要愛,是不是又該告訴自己偶爾恨一下又有何妨呢?

我,總是在這一體兩面的選擇中,想要單純的保留好的那面,而捨棄另一面
可是,真的捨棄的掉嗎?如果可以的話,還會被稱為一體兩面嗎?
所以我才在想,是不是什麼都不要有才會是最好?
只是這樣跟出家人又有什麼兩樣?

她老是說我對她很好,說自己從來沒給過我什麼
可是我從來沒在意這點事情,或是說,我根本不在乎啊
因為她還在我身邊,這樣就夠了,這比給我其他東西還要讓我滿足
可現在什麼都不是了,所以才會難過吧
就算難過也不會讓她知道,因為知道也沒什麼用
更何況,要是被認為在博取同情的話,這比失去她更可悲

「不因生離哭,只為死別泣。」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