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感覺,人的心境真的會有三階段變化
先是「見山是山」,再來「見山不是山」,最後又回到「見山又是山」
起初,我發現人很容易被情感牽動、操控
我認為這樣的自己只會成為情緒的奴隸,於是我用理性取代原有的情緒
直到現在,發現理性反倒讓自己失去了身為人應有的本性
身為人,或許本來就應該維持原有的人性,用理性取代,或許真的不應該吧
而當我想在拾回早已遺棄的人性時,卻早忘了丟哪去,也不知上哪找

向來,我就是那種當下受傷沒什麼感覺
總是要過一段時間,才會感覺到痛,然後才知道原來自己有受傷
所以當下真的沒意識到有多難過,直到事情過了一兩天,我才知道原來真的很難過
我不知道事實是我聽得那樣,還是像Terry說得那樣
如果事實是Terry說得那樣,那就表示原來好傻好天真的人是我
如果事實真的是我聽得那樣,我最多也只是難過,就只能這樣而已

我只是習慣性的對人好,尤其是自己身邊或是喜歡的人
然後,然後還要被認為是一種壓力
我從來就沒要求過什麼回報,因為我覺得你們還在我身邊,我就夠滿足了
是不是到頭來,原來最容易被滿足的人,其實是我?

喔對了,原來人真的可以不藉由任何工具聽到自己的心跳聲

「我沒有對手,因為我不把人當敵人。若成敵人,只有趕盡殺絕。」─Septem Hill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