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最近,每個晚上下班後都會窩在宿舍看部電影
因為我發現我已經好久沒看電影了,都快跟不上現在人的談話了
不過即使看了那麼多電影,我還是跟不上多數人聊天的內容
和公司同事在一起聊天,多數都聽他們聊電子產品,不然就是高畫質電影、電視
再不然就只有出國去玩回來的故事,然後就再也沒其他話題了

剛剛打開Hotmail的信箱,望著已經消失的MSN看了好一會,湧起的只有莫名空虛
我在這刻又想起MSN陪伴的那些日子,不管是好還是不好
那時候,還有MSN這個管道可以找出口,現在什麼出口都找不到了
那些還可以說話的人,現在都到哪去了?也不知道過得好不好
我記得那些人,可那些人卻不見得記得我是誰,甚至好像就不曾存在過

打開瀏覽器,才發現自己能瀏覽的網頁根本沒多少
新聞、信箱、漫畫,除了這些好像就沒了
至於社群網站,好像本來就不是我該去的地方,所以就不打算再去了
除此之外,我實在想不到還有網路還有哪些地方可以去

我在社群網站上面登入了一個久未使用的帳號
沒什麼變,根本沒人找我或是留言之類的
翻閱著以前的對話紀錄,我翻到一則讓我相當揪心的一句話
上面並沒有我向她說的紀錄,只剩下她對我說話的紀錄,那人是六

「我也愛你 :)」

我知道自己的脾氣讓我失去很多東西,但最讓我後悔的還是失去六這件事
即便脾氣改了,也沒辦法再回到過去那樣
就像我之前說過在木頭上面釘上釘子的故事一樣,拔掉了釘子,卻不能抹除釘痕
所以我讓自己看起來像小丑,然後就發生Edge說的那件事
明明看起來就是很正經的一張臉,行為舉止卻都是那麼不正經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