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我在睡前突然想通了,一直都知道的話,直到現在才領悟話的真義
那句話是:「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幸福。」,總是看到別人,我才會想起自己所擁有的
但我又想起另一句話:「你要的不是全世界的愛,而是你所愛之人的愛。」
當擁有全世界的愛是你的幸福時,而你正追逐著你所想要的愛
在別人眼裡,你看起來有多麼的不知足。但在你眼裡,那些愛卻是多麼不屑一顧
這次我終於明白,也真的領悟,可是我還是不懂珍惜
至於到底要怎樣才可以學會珍惜,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何年何月才學得會

這幾次去台北的街道上亂晃,總覺得台北沒一般人想的那麼光鮮亮麗
即便是台北,一個在台灣聚集最多錢財的地方,還是看到一些不願意看到的畫面
如遊民大剌剌的席地而睡,也看到五、六十歲的老人家在大太陽底下幫人洗車
台灣的社會福利就是這個樣子嗎?我們所繳的納稅錢,在未來會讓我們變成那樣?
在我的認知中,台北幾乎用掉全台灣納稅人百分之三十的錢
而社會福利依舊搞成這樣,這讓我看了相當不捨,尤其是看著老人家在洗車的畫面
或許有人會說這也是自力更生,沒什麼不對的
可是我覺得老人家應該是頤養天年,而不是繼續在大太陽底下付出勞力

我想起了「獸的印記」這東西,那是撒旦的印象,又名「六百六十六」
那是刻在頭上的印記,有人認為未來識別人類的方法就會像聖經所描述的那樣
那麼,把這個意義延伸下去的話,是否又代表著「科技」就是「撒旦」的化身呢?
所以「自然」才是聖經所提倡的嗎?但是什麼樣程度的開發才算符合「自然」?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