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就這樣把手機號碼塞給我,也沒問她願意不願意
如果是我的電話被我不想給的人拿到,我想我會不高興到一個極致吧
但若這時候我又把電話刪掉,我應該會被一堆人罵白痴吧
可是,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我還是懂分寸的
最後我還是決定做個白痴,把電話刪掉,畢竟那不屬於我的

心臟一天不痛,就覺得好不習慣,突然開始懷念起會感覺到痛的那些日子
當在痛的時候,曾問過自己好多次「為什麼會痛?是不是快死了?」
但不痛的時候,卻又問自己「為什麼突然不痛了?」
現在,只有現在,我真希望它能一直痛下去
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有這種想法,就是突然很希望它能一直痛
或許只有痛可以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就像電影經常用刺痛自己的傷口來讓安眠藥失去作用的感覺是一樣的

關於Peter上次問我的問題,我似乎有答案了,他上次的問題是:「你到底要什麼?」
我想要得,大概就是「幸福」和「希望」吧,因為人總是追求自己得不到的東西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