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在她身上的那個香味,是春末夏初的梔子花香。

在我上班經常路過的地方,那附近的住宅區種了一顆樹,樹上開了花
那花香,跟她身上所散發的香味幾乎一模一樣,後來從學姐那得知它的名字,叫「梔子花」
過了好一陣,「阿尼瑪」出來了,而故事中剛好也在描寫女主角身上散發出來的淡淡地香味
就這麼湊巧的,那也是梔子花香,這樣的巧合人生能有幾次?我仰著頭這麼思考著

我總是習慣把自己看到的一切做關聯性聯想
就像做了數字的夢,就認為是一種倒數
就像她身上有梔子花香,我就以為她就是我現實的梔子花女孩
這有點亡鈇意鄰的意味在裡面,其實一切都只是按照原本的劇本在走
只是都這麼湊巧的走到我面前,而我又把這些連結起來而已
那是因為我現在還是喜歡著她,所以眼前一切都像是在「暗示」她就是「對的人」
萬一哪天我不再喜歡她了,再回頭看時,一切都只是那麼剛好而已

我總是這樣,可是我也明白,聯想的結果並不等於真正的現實
可是我總是讓自己沉溺在這樣的聯想中,雖然我也知道不面對現實是不行的

「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