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去否認一個木已成舟的事實,只會徒增痛苦
不過有時候不得不去否認,即便再苦

昨天又找到一首很多年前聽過的歌
多年後的今天聽起來,還是依舊悅耳
是LOVE PSYCHEDELICO的「I will be with you」
可惜的是,一直找不到它的中文翻譯歌詞
不然就是直接丟給翻譯機的那種鬼翻譯

最近又開始咬指甲
一到心煩的時候,這個動作會更加明顯
指甲會越來越短,至流血
流血就算了,會痛比較麻煩

切柚子又不小心割到手
雖然已經很久沒有拿刀傷手的經驗了
還是應該說,很久沒有利刃傷手的經驗會比較正確
因為我的水果刀一直保養的很好
畢竟是自己隨身帶著的東西,我會比較珍惜

不在身邊的,或許就沒那麼在意吧
其實不管人、事、物對我來說都一樣
我都將其視為一樣的存在,就像linux把一切都當成檔案來處理
真的是和科技在一起久了,腦袋也變成科技化了

最近一直處於科學中的哲學狀態
一直想用科學去證明哲學的東西,或是把科學哲學化
再不然就是把科學用來描述人生的曲線
反正有點瘋瘋的,不把我當正常人其實沒有關係,我不是那麼在乎

到底是先有愛人,才懂愛
還是先懂愛,才會愛人
乍聽之下,是個「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
可是科學已經證實是先有雞,那我的問題呢?無解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