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很多事情知道不可以做,也不能去想
但往往都是想了也做了,「愛」就是最好的例子

這三天的旅程,完全把整個腦袋全部放空
實驗室的事務全數拋在腦後,然後很多回憶就會見縫插針
一些透過工作來刻意遺忘的記憶,以及一些不該思索的想法
其中,最不應該存在的就是「不該存在的想法」

腦袋一空,回憶就像蝗蟲過境一樣吞噬著理性
怎麼阻止都沒用,就這樣眼睜睜的讓它一塊一塊的咬囓著我
其實說它像病毒也可以,因為一旦感染就不易醫治
可是,回憶這種東西可不是用藥物就能夠輕易抹除的存在

除了回憶,另一個就是「不該存在的想法」
對事情或是對人都一樣,本來不應該存在的
或是說,因為某種特殊的存在,才會導致另一個不應該的存在
因為那個特殊的存在,我才會認為我的想法不應該存在
如果那個特殊不存在,那我的想法就可以存在

總之,很亂
簡單的說,就是現在這種想法都不可以出現,之後也是
看看明天吧,或許一切回歸正軌後都會好轉
希望,只能是希望而已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