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老闆說:那我們就換個方法做
然後我一個學期的研究就全部被丟到垃圾桶了

暑假剛結束,第一次開會的最後十分鐘傳來這樣的噩耗
不過老闆都這樣說了,我實在是找不到藉口反駁
因為是我自己的提問,讓老闆思考了我的研究可行性
然後就,就是這樣而已

最近一直沉溺在benchmark中
說是沉溺,應該說我找不到更好的詞來形容
因為總不可以用沉淪,因為改benchmark並不是做壞事
雖然他是另一種型式的噩夢就是了

下禮拜實驗室要中秋烤肉
感覺這個暑假我們都過的很充實
飯局、烤肉、出遊一樣都沒有少到
因此照片也相當的多,光是出遊就有上百張的照片
當然那個檔案的大小也是相當驚人的,其中還有老師唱歌的影片

老師的家中佈置真的是誇張到一種極致
與其說是誇張,應該說是佈置的相當有藝術風格
那天聽師母在講解,感覺就是師母一個人自己設計出來的
總之,那實在是有點華麗的樸實

那幾天的旅行真的很開心
當然,也是很多不應該出現的東西入侵的時刻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