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聲聲相思聲聲思,那是什麼感覺

改著一支又一支的benchmark,然後日復一日
據說改完兩支,還有七支在後面Queue著
有時候真的改到想翻桌,尤其沒人可以解答的時候

明明是一個圓環,會很自覺的說出loop
擺明是唸書唸到中毒太深,就跟剛退伍的軍人一樣
會很不經意的做出在軍中的行為,接著被周遭的人白眼以待
整天就是lock來lock去,不然就是fork來fork去
常常連吃飯的時候看到叉子都能聯想到system call

聽他說完選擇太極的理由,我還是不變初衷
因為總得要有人證明這條路是對是錯
在「末世錄」中有那麼一句歌詞寫著:執著是苦
苦又如何,至少只有一個人苦

回去後要好好寫封信,一封手寫的信
一封給小六,另一封給小六
最後一封,也是小六
因為我們都是習慣收到文字的人,尤其是手寫的

習慣裝作什麼都沒聽到、什麼都不知道
這樣應該是好事,對吧
不過我想,你應該會回答那句話吧

我對這場遊戲有點膩了,想速戰速決
我期待著你,你期待著我
期待的,是彼此如何擊潰對方,以及過程的樂趣

只要能保護想保護的一切,入魔又何妨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