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話真的不能隨便說,尤其是當你現在過得非常愉悅的時候
往往一說出口,麻煩就接踵而至
手上有兩個急迫的程式要繳交,就知道我有多深的體悟了

最近聽起了很久以前卡通的配樂,像是聖鬥士星矢
現在看到那個片頭曲,還是會忍不住的喊出「天馬流星拳」
怎麼看還是覺得很熱血,目前還這麼熱血的卡通大概只剩海賊王
不過相較之下,聖鬥士星矢是一種毫無理由從頭到尾的熱血
而海賊王只有在經典畫面出現時,才會熱血一陣子
但是聖鬥士星矢的熱血卻不會讓人感到麻痺,這是一個特點

雖然說聖鬥士開始的故事還不怎麼有特色
可是就會很莫名的一直想看下去,小時候更不用說,那是對英雄的崇拜
對於英雄的崇拜,或許應該說,那是自己的目標才對
看著那些人,總覺得自己以後也應該變成那樣

我想很多人小時候都是這樣子過來的
就算是現在,有著大人的身形,卻還保有小時的目標
雖然就現在看過去,那是一件頗可笑的事情
所以說,現在還抱持的這種想法的大人也很可笑嗎

覺醒和覺悟,兩種差別在哪裡
我覺得是先後次序的關係,先是有了覺悟,才會覺醒
那什麼叫覺悟,什麼又是覺醒
一個大概是痛徹心扉的領悟,另一個則是將這種領悟爆發

上個禮拜放了一段長假
在放假前一天,和學長們去聚餐
結果沒注意到台中客運要配合長假,班車時間做了調整
導致原本九點半的車分成九點和十點半兩班
很不幸的,我在九點十五才發現這件事
就這樣站在站牌其前面等了一個多小時

然後很孩子氣的,在馬路上跑來跑去
單純因為等車很無聊,而不是找死
中間家人還一直打電話問我的車來了沒有
接到我都覺得煩,因為等車就已經等得很不耐了

天氣已經入夏了呢
對他的感覺,就像夏天服飾能夠遮蔽身體的範圍一樣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