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我是個不太稱職的菸酒生,有名無實
不過這樣還比較好,我可不希望有實無名,那樣比較慘

老闆一直都很關心我們實驗室的各位,尤其是像我們這種沒有女朋友的
應該說老闆每個人都很關心,只是沒有女朋友的會多關心一點
那一點,就是問你什麼時候要交個女朋友

我們實驗室一直以來都算很好相處
想要格格不入我想都需要技巧,而且是很困難的技巧
老闆也是好到令人不敢想像的好
所以讓我覺得這個「菸酒生」的日子過起來不太像

覺得自己越來越不像自己
另一個自己越來越強烈,然後我就不是我了
那個我是欲望,自身的我是渴望
差別在於,一個會強烈的去追逐,一個只是在一旁等待機會

最近找到了一首歌,一首找了很多年的歌
在PTT上描述的時候,也一度描述錯誤,不過還真虧有人能知道正解
那是很久以前的動畫「爆走獵人」的片尾曲—Mask
為什麼會這麼執著於這首歌,因為那是第一首喜歡的日文歌
還記得同一時間看過得卡通很多,不過現在都沒在播了

對於Mask歌詞裡面所描述的,我不是很清楚
畢竟我不是學日文的,看不懂幾個大字
但至少可以聽得出,那是一種激烈的愛
我不知道有沒有平靜的愛,還是說愛都是激烈的

世人在我眼裡存活的價值越來越低
我根本看不到無能的人活下來的理由是什麼
想要「淨化」世界的想法越來越強烈,就像越長越長的指甲
而那個指甲,卻還是有人會不定期的去修剪
到底是什麼理由,讓我會再去修剪那樣的指甲

「Surrender in my heart . 」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