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最近除了看書、寫報告、弄專題
還多了一項,叫教課
所以在我教書的同時,我才發現我懂得太少

看到friend修飾詞,再看看用法
怎麼看都是漏洞,怎麼看都不能拿出來實做
結果老師的回應卻是:

你不能因為邀請朋友來家中,就說家裡不安全吧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是怎麼想都不對勁
尤其是把這段話放在我的程式碼上面
所以在還沒弄清他真正的用途之前,可能會被列為禁用

最近花了很多時間,把以前沒看的東西補起來
但是發現東西太多,完全不是一時能夠補完的數量
也同時發現很多很有趣的東西,當然也是和科系有關的東西
能讓我產生興趣的,不外乎是文學、資訊、音樂三種
至於其他的,我想大概就沒什麼意義吧,尤其是政治

手中的魔術方塊已經快解體了
從去年生日到現在,不到半年的時間就快壽終正寢
但實際上玩它的時間又少於實際得到的時間
比較心疼的是,它莫名奇妙的掉漆了

其實,我一直很擔心的是
是不是給予妳過多的依賴
但是,不給予,我會更捨不得
可是萬一哪一天不小心走散了,那就麻煩了
所以我只好小心翼翼的跟在妳身後
於是我只距離一個轉身的距離

零散式的紀錄著某些東西
是因為腦中已經沒有任何同整過的資料
就像遭過小偷的房子那般的凌亂
只能從既有看到的部份慢慢陳述
表達出一篇不像日記的日記

女為悅己者容
不容,亦是一種容
因此,我也不容了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