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我拿雨傘給你撐。」
『你有帶雨傘?那為什麼剛剛不撐傘。』
原因,以後會一次說齊,再等一下

昨天晚上,莫名的疲倦
trace code到一半,就趴在桌上睡著了
醒來已經九點,就乾脆上床睡覺
再次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半夜

這幾天身體一直不是很舒服,腸胃怪怪的
每天清醒之後,就開始絞痛
連續兩天,整個人跟青少年的模樣完全扯不上邊
而是一位一隻腳踏入棺材的老人面容

外頭偶爾下著雨,那種偶爾,一下就成滂沱
而平時,則是熱死人不償命的那種
天氣這種東西很難說,就連氣象報告都不見得準
所以,好像也沒有必要去怪罪些什麼

雨天,一直是我喜愛的天氣
那種愛,已成了一種狂熱,一種信仰
阿白說:雨天會莫名的陰沉

六感嘆:大雨不停。
但是對我來說,那是能讓我恢復理性的藥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理性
理性到可以不顧任何情感,只有利益本身
有時候覺得理性隨時會潰堤
一旦潰堤,我將不再是自己
我沒有去想過,說不定那很有趣

發現周圍的事物都在改變
有點超乎我所估算的範圍
應該慶幸世界踏出了我的掌握之中?
還是警告自己,世界已經不再掌握?
有時候,真的挺為難的

專題沒成果
阿摸嚷著要出去玩
橘說要找我單挑魔術方塊
比撥想要一台iPod
我想要一台可以寫程式的Google Phone
於是腦袋打了個死結

把衝動用理性封裝起來,用感性磨去理性的稜角
於是理性成了表面圓滑的物體
殊不知,這是一顆不定時的炸彈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