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麵包與愛情」
這個比較,第一次看到是在軒轅劍裡面

我欣賞妳的的表情:我想是羞怯

寒假開始
說它漫長,的確
說它太短,的確
對新聞上某些家庭,是很漫長
對要冷靜的某些人,也很短暫

妳在什麼場合讓我動心:妳在的地方我都會動心

翻著一本老師指定下來的書籍
我和一堆看不懂的語法在這個寒假糾纏不清
還挺厚的,不管中譯本或是原文書
總之,說穿了就是我不習慣它的排版罷了

離開的原因:我想是妳先離開了

農曆過年,又得回去台北
不是說不喜歡回去
只是要面對一些不常見面的親戚
我會很無法適應
所以彼此的互動,只比陌生人好一些

妳在什麼場合讓我分心:妳在的地方都會分心

你說我的分心會讓你感到不自在,甚至緊張
所以我只好盡量不分心
可是,不分心是說了就能不分心的嗎
於是我只好透過鏡子看著妳
就不知道這樣做是不是還會讓妳發現到我的分心

愛妳的原因:這點,我到現在還是找不到

沒有意外的話,我會兼顧吧。
那有意外呢,我還是會兼顧,只是後者多一點。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