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做了一個夢,夢中有一個名字,一名女性
我記得很清楚,是「玄心」。

不知道這個名字代表什麼意思
騎著腳踏車,在附近晃了一圈,思考著
我只能把「玄」解釋成顏色,就變成了「黑心」
想著,自己都嘴角上揚
不過應該不是這個意思才對

常常做夢,夢中出現的都只有女性
殺我的也好、聊天的也罷,偶爾會出現懷舊類型的
總之,她們都是女的

回到原點,玄心是誰
或者又代表著什麼意義
對於夢,記得越是清楚,就越是不會實現
但是,卻具有一定的意義

她曾想著這樣的生活:




那是她想像的生活,而我一直也很嚮往這樣的日子
抱歉,還沒得到你的回答,就引用了你的文字
不過我猜你應該會稍稍責備,然後原諒四哥我

翻閱著自己過去的筆跡,再翻閱你的
還是覺得你給人的感覺比較溫暖
而我則是不改冷峻和述說現實的殘酷等等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