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Nokia主張: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那麼,是來自於人性的懶惰
還是來自於人性的後悔

翻了翻手機的簡訊
滿了,刪了一些比較無所謂的
留下比較有紀念性價值的而已
而我也是第一次注意到,手機有寄件備份

把手機號碼的名字刪了
然後就覺得應該不會再出現才是
的確,名字是再也不會出現
但是會在腦中不斷地重複跑過很多遍

那時我認為,眼不見為淨
什麼都看不到,就什麼都不會想
所以我把可以看得見的一切都消除殆盡
於是當某個笨蛋原諒我之後開始後悔
雖然就算留著,也不會再通任何電話

就在前兩天,才注意到簡訊原來也有寄件備份
又重新把名字打了上去,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雖然明明就發生了很多事情
可是我們卻都好像當作沒有發生過一樣
繼續一復一日的生活

嗯,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我答應了她,所以我說到做到
能不能就這樣一路走到底
那麼,一定有人會問:什麼是底?

底,就是終點
而終點又會是什麼
那就要留給以後的我去解釋了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