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我有多久沒看過晚霞了
我有多久沒聽過自己的心跳了
我有多久沒有好好去想想未來了
我有多久………

我有很多的「多久」的事情沒去做
是沒有時間,還是沒有心情,還是根本就遺忘了
我不確定,或者說,我不想去確定
很多事情,還是放給他自然比較好
與其說自然,不如說我懶惰還直接些

好像有很多事情應該要去做
不過我老是一副很優閒的樣子
什麼事情都好像跟我沒關係一樣,一派悠然
到最後,我卻是最忙的那一個
應該說我活該嗎

老實說,我不應該那麼好人
老是愛插手,老是愛幫別人,老是一副好人臉
總是有著「看不慣、便插手」的習性,改不掉
在別人眼裡,這樣的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是好人?還是愛管閒事的人?

唉,好煩
最近心痛的次數越來越頻繁
我是不是時日不多了
希望只是我個人的猜測罷了

我有好多好想打出來、說出來的話
但是每每都只能憋在心裡,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反正就是提不起勇氣說出來
你說,我是不是很糟糕的一個人啊

我說,我想要一個女朋友
她說,期末考的迫切程度比男朋友的需求來的高
所以,我是不是不應該在這個時候跟那個人說
說什麼?說我喜歡她,想保護她

我一直是一個很容易猶豫不決的人
但是常常在什麼心理測驗上,又說我是一個果斷善決的人
到底是我自己的想法正確,還是心理測驗的結果正確
已經慢慢的分不清楚了

我需要她一句話
我需要她一份關心
我需要她一個眼神
我需要她活的開心快樂
我需要她很多很多

只是,她從來不知道我需要什麼。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