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我向你的請求,於是我得到了機會。

我以為我可以,到最後才發現其實我不行
我向你祈求一個兩人世界,於是你給我了
但是矜持,卻無法突破那麼一道界線
我還是保持一貫的關懷與呵護而已,再多的話,我無法說出
或是,我被自己所限制住了

試著以其他話題,來取代我原本想說的話
可是卻又一邊感嘆自己
或許,其實她也在期待些什麼
又或許,只是我個人單純的猜測而已

吹著電扇、寫著程式、看著螢幕、笑出聲
打著球、留著汗、揮動球拍、撕破紙
吃個飯、走回家、洗個澡、查資料、睡覺

大概,我能做的就是這些吧
我們的進展,很慢
不過,輕柔的曲調,走起來更為愉悅
陪伴與思念,都像空氣一般的圍繞在周圍

有些說不出口的話,其實字很少
容易說出來的,大多都是長篇的廢話
我只能常常抬頭深深吐氣,那動作很像吐菸
可是,我並不抽菸
於是我發現,抽菸,很多時候是迫於無奈

不是抽菸迫於無奈,而是抽菸來排解無奈
就像有人借酒澆愁,大概也是同樣的意思
那我呢,我用什麼來排解我現在的無奈
吐氣?深呼吸?沈靜?還是思念?

抱歉,是我的錯
如果你在等我的話,可以告訴我嗎?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