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那天六月二十一號,Allen又再次對我說:「你看起來就是這麼憂鬱。」
那時候,我只是單純的在發呆。而他說:「可是在外人眼中的你就是很寂寞。」

昨天去台北參加「阿尼瑪」的新書簽名會,在那三十幾度的氣溫下迷路絕不是件舒服的事
一開始看著路標一直找啊找的,找了十幾分鐘發現還是找不到
問了路人,也是指來指去,到後來也是花了十幾分鐘才找到
總計花在迷路的時間將近半個小時,也還好我有提早出門,不然這下真的趕不上

這次見到蔡智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總覺得好像跟以前不一樣
就像在「阿尼瑪」裡面那個學長對放聲大哭的學姐的感覺一樣
在高中時期,學長徹徹底底的喜歡著學姐,但多年後重逢,卻再也沒那種感覺了
總之,這次他給我的感覺已經不復當初了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