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刀無極將穿在身上的謊言線頭解開了
露出了真正的面貌,一個完全異於謊言的他

突然想起以前國文老師問過一個問題
他說:如果要當壞人,你要當真小人還是偽君子
我回答偽君子,至於當時的理由是什麼,我早忘了
不過這個問題就算現在問我,我還是選擇一樣的答案

那為什麼現在會選這個答案
老實說,沒特別的原因
單純是因為我就是個偽善的人而已
蚩伏在謊言交織的面容底下

找不到浮上檯面的理由,就只好繼續下去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期待哪天能被人逼上岸
這代表著,我極度的期待一個對手
一個能把我逼到極端的對手
即使非人,那更是箇中樂趣

我老是說著我是壞人,卻老是做著好人的行徑
這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然而改不掉的習慣就是改不掉
所以我會在我自己身上加了一筆註解
叫:相信我的人,都是被我騙的人

最近一直想提筆寫些東西
像是「獅之輓歌」、「門的絕望」
題目都有了,就是沒有內容
把腦袋都挖空了,也沒挖到什麼文字
只差沒拿果汁機來榨汁了

套一句痞子蔡寫過的一句話:我是粗鄙無文的工學院學生啊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