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Quartet
無論什麼時候,你只要有事跟我說,我一定優先處理

每次幾乎都是精神很疲倦的時候
準備關掉對外聯絡通訊的時候
就會跑出一封簡訊、一個MSN的即時訊息
就算精神再怎麼疲乏,我還是盡量撐著
因為我知道,你們是無聊、寂寞、或是有事

Trio
為甚麼突然對魔術方塊有興趣?因為那是別人送的禮物

我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求師
沒有求快,所以我沒有背什麼公式之類的東西
大部分都是觀察,然後才解,不過僅限於一、二層
到了第三層,那是一種完全看不出規律的
除了背點小公式,我實在想不出來還有什麼好一點的方法
不過至少,我已經會解三階的了

Duetto
等他上來,我們再出去玩

今天下午一點多,你一個MSN過來說「long time no c」
還好還跟的上潮流,至少看得懂你打什麼
我說最近在幫惡魔寫個小程式,你說你要我寫一個破解密碼的程式
反正你的任性我也不是不懂,就算拒絕你還是會叫我寫
當然,我只能選擇盡量幫你試試看
還有一件事,老實說我對照顧你白痴的同學沒興趣
只因為他是男的

Solo
怎麼了…只剩下伴奏的人了

如果說白頁是別人能夠看得見的
那麼這世上有著太多太多黑頁了
黑頁寫著什麼內容,往往只有當事者自己知道
因為,那是屬於他的過去

為你送上賓克斯的美酒
縱然,我不喝酒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