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信不信我們早就註定,要一起沿途看風景。」—「心情」

這次,我再來分兩類人,一類是悲觀,另一類則是樂觀
樂觀的人相信對自己有利的消息,不相信對自己不利的消息
而悲觀,恰好相反

我是悲觀的那種人,總是沒辦法隨意相信任何對自己有利的消息
所以除了親眼看到,或是證實,不然我沒辦法相信
就好比今天要升我的職位,我也要到人事命令頒布的那刻,看到位階的確上升,我才相信
但若是今天是要我走人,那我大概老早就已經在收東西了

入秋了,天稍微涼了
過了中秋,接著就開始期待年底的尾牙了和明年的春節了
可是到底要期待它什麼,正確的說是:還有什麼好期待的?

我知道要把心中的大洞給填滿,人生才會滿足和快樂
但不管怎麼填,卻越填越大洞
理論上,我應該相信填洞這件事情是對的,可是執行的結果卻正好相反
所以,是想法沒有錯,但某個環節作法錯了,只是沒人告訴你錯在哪
如果自己一輩子都沒有發現,那就一輩子都填不滿

其實,一個人填不滿,可以再找個人幫忙填
問題是,找得到願意的人嗎?
如果人可以直直的活著,又為什麼要拐彎抹角呢?
那是因為人心沒辦法接受人直直的活著,所以才要拐好幾個彎

「思念已經突破瓶頸,再也無法且走且行。」—「心情」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