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過了相當刺激的一個星期
整天和寄生蟲對峙的感覺真的很累
尤其是拿炸藥還炸不死的那種最煩
當然,我在玩「惡靈古堡四」

星期二,一早八點前往台中車站
搭上8:55分的自強驅車前往台北辦事情
到的時候11:20分,結果20分鐘內弄不出的結果
後來又找不到想要聯絡的電話
就又趕回台北車站,向櫃台購買距離台中最近的快車票
很湊巧的,11:53買到12:00的車

台北的地下車站真的很亂
沒走過的人,短時間內整理不出什麼頭緒
就算手中拿著地圖也看不出方向性
而我也一年沒去過台北車站了
也是很幸運的找到我要上車的月台
我也只能說,那天過得真的很運氣

上了車,在皮包內意外找到原本找不到的電話
打了通電話,結果事情在十分鐘內就處理好了
如果早知道這樣,我還省了750的來回自強車票錢
不過老師也說過:「人生哪有那麼多個早知道。」

這一個禮拜過來,應該算規律吧
一起來,就是拿槍、拿小刀在砍寄生蟲
就這樣一直到晚上還在奮戰,雖然中途被斷頭好幾次
反倒是在學校生活才是不規律的
隨時都得看變化來應對,然後改變作息
不像放假時,自己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但是現在反而會想起那種不正常的生活

就像天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一樣
過了一段相同的日子,就會開始產生另一種想法
人心就是這般奇妙的存在
可是,我並不是抱持這樣的想法而懷念那樣的日子

今天還是昨天,忘了
只記得我做了一個夢,很奇怪
反正每個人的夢境都是很奇怪的,所以也不用特別說才是
總之,我夢見了一個畫面
我在夢中照著鏡子,卻出現了她的臉
別人打電話給她,卻是我的手機響
總之,這是個很奇特的夢

是不是玩得太累了
因為做夢總是發生在非常疲倦時
也該好好休息了,應該吧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