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星期五偏中午的時候
我想起了一個半年多前夢
忘了是誰這麼對我說,這是一個騙局
當時,我並沒有在起來之後想起這件事情
而是在半年後的那天,想起來

我並不知道那個所謂的「騙局」
是不是我眼前當日所見的「騙局」
有人說夢會和現實發生相反地事情
但不幸的是,我的夢都是未來會發生的實際情況
而且只有在未來某天碰到,才會想起當初曾經夢過
所以,她是騙局嗎

最近發現脾氣越來越無法控制
已經有點瀕臨失控
精神和思考模式也慢慢受到影響
但可以肯定的是,並不是天氣的原因
慶幸的是,力量還沒有失控

突然看到「PrettyBoy」這首歌名
還蠻久遠的一首歌了,用Youtube搜尋了一下
跑出不少結果,最初是想找這個歌的MV
不過後來看到很多自製的動畫,就點進去看了

我看到了歷年以來最狗血的遊戲「太空戰士」
還記得,我是從太八開始玩起的
也是那時候,太空戰士邁向美型的風格
而最令人印象深刻,莫過於太七和太八的劇情
不管是哪一個,對我來說都是一樣,因為都很狗血
毫不留情的在賺人血淚,常常會毫不自主的感動起來
不過這兩代最特別的就是,男主角都處於被動的一方

可惜的是,我從來沒玩完
每次快結局時,總是會碰到考試之類的事情
然後考完又忘了要繼續結束劇情,就這樣擺爛
大概三、四次有了吧,沒有一次是真正看到結局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吧

暑假開始,也伴隨著很多事情一起開始
有時候覺得,人真的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但卻又覺得可以不用是這樣
反正,我還有太多的疑問沒有釐清
而且,似乎沒有人會有我心中存在的疑惑

在「變形金剛-復仇之戰」的預告片中提到一句話
他說:「命運總是來的措手不及」
或許這句話在我身上得打點折扣了,我想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